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我 喜 歡 抱 著 你

Something to ponder about. Hmmmm....

熱戀的時候, 男人抱著女人睡, 女人說:
「你抱得我太緊了, 很熱啊! 我快要窒息了。」

男人笑著說: 「 我喜歡抱著你, 否則我睡不著。」

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, 有一天, 女人投訴 :
「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, 這和我一個人睡有甚麼分別? 」

男人懶洋洋地說 :
「晚上抱著人, 我怎麼睡覺? 抱在一起, 大家都睡得不好。難道你不覺得嘛?」

當天, 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, 走長長的一段路, 女 人笑說 :
「你瘋了嘛? 快把我放下來, 讓人看到不好。」

男人說 :「怕甚麼? 我喜歡抱著你。」

若干年以後, 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 :「抱我!」

男人說 :「你瘋了嘛?」

當天, 女人跟男人說 : 「抱我!」

男人乖乖彎腰, 把女人抱到床上。 若干年以後, 女人跟男人說 : 「抱我上床!」

男人沒好氣地說 : 「你自己不會上床的嘛?」

當天, 男人向女人許諾 :
「即使你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, 我也要天天抱你, 你變成老婆婆, 我也要繼續抱你。」

若干年之後, 女人胖了, 老了, 要男人抱, 男人沒好氣地說 :「你年紀還小嘛?」

很難相信, 當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, 竟然是同一個男人。

No comments: